老大不小了,卻從來沒參加過很high的那種演唱會

在妹妹的大力推薦下,趁世界末日前的2011年末參加人生的第一場動感演唱會-mayday諾亞方舟

一到演唱會會場,人有夠多的啦,五月天歌迷群超龐大的,聲嘶力竭的大喊阿信我愛你

因為上了年紀,膽子縮小,臉皮變薄,勉強能做到站起來讓身體不自然的搖擺及緩緩揮動藍色螢光海

但一聽到10年前的歌曲就特別有熟悉感,有回味青春的feel,不知不覺就整個融入其中,跟著大喊大唱

加上超多聲光特效,我越唱越嗨~螢光棒險險被我甩出去~前面的小姐大概也很投入,打到他好幾下,他都沒發現

總之,結束演唱會有種大解放的感覺,通體舒暢呀~

好好玩喔!我決定下次還要去!

我眼光很奇特嗎?,我覺得石頭最帥耶!

我妹聽到超震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