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2  

這就是人生,這週真是多事之週

繼我們家肉圓夜半潛逃出籠,清晨倒臥泥濘的假死事件把大家嚇得魂飛魄散

接著發生食指解體的慘絕人寰事件,人生真的很無常,世事真的很難料

猶記事發前一晚,我還靈巧的用我左手食指跟右手食指大啖北京烤鴨腿

沒想到隔天左手食指就解體了,45度角,不偏不倚的飛掉一塊肉和一些指甲

事發當時,我正在廚房洗均質機,便宜行事,沒拔插頭,不小心按到開關,慘劇就發生了

那一瞬間,我直擊我的肉被機器削飛到水槽裡,驚恐之餘,反射動作趕緊撿起來黏回去,假裝肉沒飛掉

接著,止不住的血水不斷湧出,染紅我的圍裙,儘管裹上一層層厚重紙巾血水仍然持續滲出

眼看情況失去控制只好帶著撿回來的肉飛奔急診,縫了八針,救回一半,另一半因為泡水壞死

兩周後拆線,而好不容易盼來的兩天休假,也只能用來養傷了

只能說,在廚房裡真的大意不得,一個小閃失小恍神,都可能會造成無法彌補的終生遺憾

這次血祭廚神,真的讓我上了一課,想要活得長久,插頭一定要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