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3  

噢,今天又是每周一次值得慶祝的休假時光

天公伯總是很給面子,每到休假都給我和風煦煦的好日子

太陽豪氣的灑進我房間,連可可的眼睛都睜不開

決心不睡掉這美好的休假,九點起床和不凡爸媽吃飯配話聊到中午

拎著可可和咖啡來到久違的小院子想想最近有甚麼值得紀錄的...

算一算工作至今一個多月,雖然感覺像是過了一世紀之久

2013的3月這份工作霸道的成為我生活的重心,我的全部

5:30起床,7點上班,3點吃中餐,七八點下班,9點吃晚餐,11點睡覺

生活規律又忙碌,每天都有無限的波折,疲憊和不適應

每天也都覺得發生了很多大事,心中更是上演過無數次老娘不幹了的戲碼

連離開廚房時要先脫手套和絕對不要忘記拿保溫瓶這種小細節我都有想過

除此之外下班後還有大崩潰典禮,典禮結束日子繼續,但心裡稍稍能獲得救贖

我想要不是累到手指都沒力,我早就新增一百篇文章了吧

奇怪的是每到休假回顧一周,那些我自以為很嚴重的事都變得很不重要

小事情更是想都想不起來,導致我打開日記根本不知道要寫甚麼

仔細思考原因,我想除了工作外生活中還有很多被我忽略的小幸福

他們是一杯有綿密奶泡的拿鐵,不凡媽每天早上的活力早餐

可可剃毛後迎接我的滑稽模樣,不凡姐的MORNING CALL

和不凡妹的洗澡談心時光,愛戴兒的歌,阿華田的接送.... 

這些小幸福不知不覺中默默成為我撐下去的動力也可以中和掉工作的疲勞

黑暗中才看得見星星,苦難中才知道珍惜幸福

心存感激,人生真的會比較快活!!!與工作艱苦之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