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還是不能上傳照片

但是我最近做了一大堆東西耶

醬累積下來不得了耶!!!!

所以我決定還是寫一下,下個月再來補照片~

因為要和朋友出遊,所以我想說做一些很涮嘴的餅乾

醬大家就可以在車上邊吃餅乾邊聊天~

這畫面是不是很歡樂!!!!!

從小吃到大的杏仁瓦片又快又簡單又好吃

誰不愛杏仁瓦片呢!!!?

結果真的有大受好評咧~咻一下就沒了

所以我就很興奮想來發文~結果居然不能上傳

哎呀算了算了不管了~先看食譜吧

杏仁瓦片(25片左右)

材料

a

sugar 60g

butter(unsalt) 40g

b

蛋白*1顆的量

c

flour 50g

d

杏仁片 100g(不用先烤)

做法

1.將a隔水加熱融化

2.a稍稍放涼後加入b,攪拌均勻

3.將c篩入(a+b)中,拌勻

4.最後加入杏仁片,拌勻

5.用湯匙舀在烤盤上,再用叉子攤平麵糊

6.烤箱預熱,上火165度c,下火130度c烤15-20mins

結果就是又簡單又好吃!!!

放涼後超級超級脆!!!

有話直說的媽~超級愛

讓我十足有成就感的一款餅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瓦片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