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巴黎的第四天,我決心要好好記錄

其實老早就應該開始記錄,無奈懶人到了巴黎變更懶

不過有開始總比沒有好,我老降安慰自己

恩恩,總之先假裝今天才剛落地

人生第一次的歐洲自由行好像就此和法國結了緣

不經意又好像注定似的在巴黎生活了一年

愛上巴黎的美和麵包香,但受不了巴黎的臭和高物價

2013年默默返台面對現實,過了艱辛又踏實的一年

充實的一年換來2014短短十天的巴黎假期

扣除飛機其實才八天,但知足常樂的道理我懂

踏上石板路,記憶就像電影片段般湧現

身邊充斥聽不太懂卻又很熟悉的語言

突然間一個紅髮魔女衝撞我抱緊我

OMG原來是希臘小姐,她特地從希臘飛來

一陣幾哩呱拉,巴黎美食之旅開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