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千里迢迢的來到洛杉磯就是為了見我姪子馬丁一面

當然重責大任是不凡姊的產後無敵完善照護

原以為馬丁會非常戲劇化的在我抵達當天出生

但現實人生是很平凡的,接機大門站的是一位抱著大西瓜的孕婦東張西望

外加兩條狗和不凡姊的ㄤ賽johnny,回程路上還緩慢的得來速in&out

整個很平淡...跟我幻想的好萊烏飛車衝去醫院都不一樣~

想想自從不凡姊意外懷孕後不凡一家人就每天引頸期盼著這個意外的驚喜

從台灣打來的關心電話從一個禮拜一通變成每天早晚一通

隨著肚子越來越像大西瓜,問候語也從今天怎麼樣變成開幾指啦!!!???

繼上禮拜內診後不凡姊就開始出現不規律陣痛以及落紅

有經驗的產婦都直說快了快了,嚇得不凡姊一身汗

那種想要馬丁快出來又怕馬丁出來會痛翻媽媽的矛盾心境真讓人不得安寧

昨天晚上馬丁更是大躍進平均五分鐘給媽媽陣痛一次

每陣痛一次不凡姊的臉就像畫壞的草稿一樣被揉得皺巴巴

那情景鐵漢般的我也不忍看並且開始害怕自己也有那一天

終於到了凌晨五點孕婦忍無可忍驅車前往超近的Hun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

而我則待在家中待命照顧狗孩子起居

六個小時過去了,開三指,我想今天應該可以見到馬丁無誤~

我是auntie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