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00220

 (圖:'剛剛問世兩小時的小馬丁)

洛杉磯時間8月19日下午5:30分小馬丁頭好壯壯的問世了

走進產房不凡姊流露出我從來沒看過的溫柔,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母性光輝

快去看我兒子呀,她說,語氣中充滿了做了大事的成就感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剛剛出生的寶寶,好小好紅好可愛,四肢在空氣中揮舞

長得有點像不凡姊又有點樣不凡阿祖,但...那個眼睛又有點像爹底

生命奇妙且自然的把基因都搓揉在一起,莫名的auntie我覺得非常感動超級想哭

礙於護士們在場我覺得害羞只好用力的把眼淚吸回去

P8200221  

回頭看看不凡姊,說起話來中氣十足,完全不像剛經歷一兆倍經痛的婦女

跟她生產前每天膽顫心驚形容生產=醒著被火車來回輾過3次=一兆倍經痛完全判若兩人

深入了解原來是不凡姊全程無痛分娩,且很走運的15分鐘就把小孩大出來

她說就像是感覺有一個超大的大便要出來,然後用力push就出來了

聽起來很舒爽耶,我想老天爺真的對她很好,母子均健康快樂 ^^

自古以來感動時分總是過得非常快,忙碌的日子即刻開始

現在光是遛兩隻狗寶貝外加三餐就塞滿我的一整天

另外還得應付自馬丁出生後就一直很嗨的不凡一家人的早晚line攻勢

尤其是不凡媽,一說到馬丁就笑得花枝亂顫,從此我要改叫她hyper罵

每天早晚都要打來問馬丁有沒有長大?才八小時耶,是能長多大啦!!!!

今天是馬丁返家日,預先拿馬丁的小毯子給狗寶貝聞香一下,你們可要好好相處呀!!!

接著除了產婦照護還外加餵奶,洗澡,換尿布...之後的日子我不敢想

我還自以為是的把法文課本裝箱帶來,實在是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