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馬丁。雨果。巫(Martin Hugo Wu)問世已經三個禮拜

ps,這個做作的middle name完全是醫院要求天文件時不凡姊在一陣慌亂之中的靈光乍現

     現在已成為馬丁的official name!!!!

經過這三個禮拜的黏踢踢朝夕相處,我們逐漸摸出了他的底細

對於如何整治馬丁我已經熟練到快可以出一本書了

不過只限於近期的馬丁,小嬰兒可是天天都在更新的~

一開始天使般的馬丁在眾人的期待祝福下出生,成為不凡家的長孫

可愛又標緻的臉孔讓大家愛不釋手,暱稱為馬丁尼~

不過現在我們覺得屎娃會比較貼切一點

 

印象中大約是上個禮拜開始風雲變色

心理上,原來溫和的馬丁變得暴躁,不抱抱就哭給你看

抱到睡著偷偷放回去也會哭給你看,搞得阿姨動彈不得

生理上,馬丁手腳變長了,頭因為沒在顧不小心長歪(左邊凸出來)被醫生戲稱為外星人

有一天不經意的發現手手居然已經可以伸出之前有如歌仔戲水袖般的紗布衣

小小的指甲一天不磨就可以在你臉上留下印記

雖然沒有牙齒但卻有堅如磐石的牙床,吸吮的力道大的驚人

更可怕的是超愛拉屎,至今已經用完180片尿片,而且從剛出生香香的屎變成臭氣沖天

再來是開始沒由來的哭鬧不休,是那種聲嘶力竭,滿臉脹紅,用盡全身力氣的哭

一開始我們檢查尿布,檢查脹氣,餵奶拍嗝,還有想過他是不是覺得無聊,方向通通錯誤

原來屎娃便便前會先來一陣大哭,這時候要抱抱安撫,接著就是一陣撲撲撲~

一陣順暢屎娃就不哭了,不過這時候別急著換尿布,不然可能會跟我一樣發生慘劇

那天屎娃撲撲完阿姨我就覺得好臭受不了,立馬想幫屎娃弄得香香

結果尿片才剛抽走屎娃又來撲撲撲,加上小手小腳揮呀揮不小心就沾滿屎

手上有屎,床上有屎,連阿姨的衣服都有屎,當下我真得很傻眼

只能忍著哭笑不得和想吐的衝動猛抽baby wipe趕快換一換

想到有一天馬丁會學會翻身,變身成翻滾屎娃我就覺得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