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80971

人生中很多經歷都是一種累積,不管過程是美好還是不堪回首

生活就像打電動一樣,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任務要完成

就拿這場婚禮來說好了,也算是我此行來美國的任務之一

因為種種原因伴娘變成我,我也樂於參與這個人生第一場美式婚禮

雖然我當天的造型簡直是從歷史課本走出來慶祝萬聖節的(老外真的不擅長亞洲人造型)

不個整場婚禮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我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他們到時候不要被我的照片嚇到

P9270866

(圖:婚禮會場,新娘新郎會搭船出現嚇大家一跳)

這場婚禮選在美麗但有點偏僻的Los Willows,因為如此婚禮會場只有相關人士

因為路程耗時將近兩小時,為了參加彩排,前一天晚上我們就抵達會場進行準備工作

整場婚禮就像以前電視上播得美式婚禮實境秀一般

有點嚴肅的wedding planner搭配緊張新娘和不要緊新郎

大夥開心的寒暄七嘴八舌的給意見等待著幾個遲到的伴郎伴娘

隨著等待時間越來越長,wedding planner臉就越來越沉

終於wedding planner勉強擠出笑容但語帶脅迫的請我們進行彩排

速速的聽命行事後新娘一行人就跑去做spa等待明天美美登場~

彩排當天晚上新郎的媽媽邀請大夥吃了一場溫馨的晚餐

席間大家輪流上台向新人toast,新郎的親友各個情感豐富,其中又以阿罵特別感性

一講到過世的阿公就淚流滿面,我鐵漢般的心都要融化了

P9280908

(圖:感性阿罵) 

P9280935

婚禮當天七八點大家就大陣仗的開始梳化,化妝師髮型師忙得不可開交

這樣一路就到了下午一點多,中間還有個管家巴比負責照顧大家的胃

時不時的就問大家需不需要來杯咖啡來塊三明治

我們就坐在那打扮享受明星般的待遇,至少在我照鏡子之前我都很享受!!!

P9280905

(圖:四套風格一致但款式不同的典型美式伴娘服)

btw,我的是左邊第二件,品牌是donna morgan,0號,標籤未剪!!!

以下是伴娘服的網站連結,原價大概台幣四千多美金,半價出售,意者請洽我!!!

http://www.donna-morgan.com/emily-blush-final-sale/invt/dr953mxeblh

P9280912

(圖:小伴娘在梳化)

P9280919

(圖:妝好的小伴娘,超可愛咧)

P9280974  

下午約莫四點開始賓客開始聚集等待觀禮,而我們從兩點開始就開始照著攝影師指示拍照將近兩小時

我頭頂超可怕造型,腳踩痛死人高跟鞋,時不時的陷入濕軟的草地,當下只希望一切趕快結束

接著wedding planner通知我們入場(太好了拍照終於結束!!!)

我手挽著有點帥但已經被我造型嚇到的伴郎入場,有點緊張還差點跌倒

大家就定位後,新娘緩緩走過紅毯,美得令人屏息

新郎誠懇的從新娘爸媽手中接過新娘,雙方感性流淚擁抱(這幕我覺得超感動!)

然後就是眾所皆知的牧師證婚,交換誓言,新人帥氣搭船退場~

P9270865

(圖:舉辦戶外儀式的地方)

儀式過後晚宴之前有一個小小雞尾酒會,因為要配合拍照所以完全狀況外

可以遠遠的看到大家喝著香檳吃著培根捲...

大約七點左右晚宴開始,大家很嗨的入場迎接新人的第一隻舞(美式婚禮的基本儀式)

再來就開始自助用餐,此刻我終於任務完成可以甩開難穿高跟鞋輕鬆趴趴走

說真的我也是這時候才開始享受婚禮,我想身為新娘更辛苦,many things to take care...

吃飽喝足後大家宜駕舞池,老外真的不分老少都放得很開,阿公阿罵也瘋狂

九點開始切蛋糕儀式,是新娘自己設計的~很漂亮,但太暗拍的照片都有點creepy...就不放了

整場婚禮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新人籌備好幾個月的用心,每個小細節都精心設計

最後我好奇的問了一下這種大陣仗婚禮貴嗎?恩,5萬美金...實屬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