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跨越2014期待2015了

每年到了底總是要來整理家裡的三不管地帶

更衣間兼儲藏室,書房以及床旁邊的收納櫃

但每次整理總會偷偷忽視一些放置多年的物品

總覺得那是回憶及青春的證物

或自欺欺人的說有一天會用到吧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捨不得

但事實是數年來我根本沒動過

今年我終於大徹大悟了

與其占著茅坑不拉屎,不如將資源分送給更需要的人!!!

這些東西不是被丟掉而是被更好的利用

以下是歡迎捐贈的機構,可以打電話洽詢

我個人是捐贈到花蓮安德啟智中心

他們會將需要的留給院生,剩下的將會分送給部落需要的人

http://biggraceting.pixnet.net/blog/post/4608528

這次我抱著斷捨離的決心清出驚人的數量

PC220004

(圖:出清物品)

這是我一個人的數量,太需要檢討了我....

更不要說不久前我才整理過一次(那次不夠有決心)

這當中含超新但是十年前流行的超大喇叭褲7條

小時候的彩虹筆蠟筆素描筆共十盒(這次我只留下3盒)

包包好幾個,無敵電子辭典,玩偶數隻,馬克杯...

神奇的是隨著儲藏室越來越空,我的心也越來越開闊

其實很多物品不用永遠持有,曾經擁有就夠了

讓我們一起來送暖,幫助更多的人過得更好吧!!!

接下來我要去感化我們家的重度屯物狂不凡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