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將近三十小時的漫漫長路我終於抵達秘魯

從台北經北京再到馬德里最終抵達利馬

媽呀~我可憐的雙腿又腫又僵直!

很久以前我在TLC看到馬丘比丘時就在心中重下種子

後來在藍帶交了一個秘魯好朋友後我就離秘魯更近了

但很快就被要價六萬元的機票嚇到而打消念頭

半年前秘魯好朋友決定在秘魯開法式甜點店

當他邀請我時我幾乎沒有猶豫馬上答應

雖然坐飛機坐到屁股發麻,手腳痠痛,兩眼發直

但我相信一切絕對值得~

秘魯位於拉丁美洲,貨幣是SOLE

SOLE:新台幣=1:10,物價和台灣差不多

景象像是20年前的台灣,處處都在建設,持續發展中

也可以說是發展中的大陸,以美國的方式在發展

01.15.2015抵達利馬時已經是晚上八點

利馬機場非常非常壅擠,跟我預期得完全不一樣

人們譏哩瓜拉說著西班牙文,熱鬧得很

當我們發現拿完行李後還得再過一次安檢嚇出一身冷汗

因為我們扛了10公斤的杏仁粉(看起來超像毒品)

好險最後我們安全過關~

朋友說因為鄰近哥倫比亞,毒品猖獗,安檢特別嚴格

天呀我也好想去哥倫比亞,玻利維亞,阿根廷....

今晚太累了,喝下秘魯傳統酒pisco sour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