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21333

不凡妹才以野餐達人稱號登上蘋果日報分享野餐小撇步

但他的姐姐們就沒這麼高明了

今天加州風和日麗(其實天天都一樣啦)

我和大腹便便的不凡姊一時興起決定仿效不凡妹來個愜意野餐

心裡還在猶豫要不要帶阿湯和妹妹....

轉頭搜尋他們兩隻,併坐在沙發上眼巴巴的望著我

好啦好啦好啦,可是真的嘛真的嘛,算了算了,唉呦好啦好啦

我的內心在拔河,會這麼猶豫當然是有原因的

阿湯和別的狗狗不合,認真起來可是會互咬的,但卻超喜歡人

妹妹喜歡跟狗狗玩,但一見陌生人就嚇死,不是死巴著地上就是硬往馬路衝

所以一遇到這種狀況兩隻永遠跑不同方向,簡直整死牽繩的人

而這兩隻的共通點就是捕松鼠,這時絕對是同一方向,雙倍拉力

一樣會整死牽繩的人....

快速準備了自家烘焙吐司夾煙薰野鮭佐以時蘿起司,完美的野餐三明治

路上順便外帶個咖啡 小餅乾,光用想的就覺得好悠哉喔

沿路上我們嘻嘻哈哈開心著我們能有如此優閒的午後

畢竟自不凡姊肚子越來越大後就一個人在加州過著半封閉的生活

那樣的生活光用想的我就想撞牆自我了斷

P5221350

(圖:阿湯妹妹又用眼神攻勢想得到蘋果)

當然爭扎到最後還是帶著阿湯妹妹一同前往

這樣快樂的時光少了他們也是怪怪的

一到公園一開車門兩隻就開始浮躁

一手跩著牽繩,一手拿著熱騰騰的美式咖啡

這個人當然是我,不凡姊挺個大肚子怎能讓他冒這個風險

可怕的是第一隻松鼠閃過我的眼睛,心裡絕望著祈禱兩隻沒看見

但那是一隻很那個的松鼠,他逛大街般的走在草地上

當然阿湯妹妹發瘋了,雙腳幾乎不著地的飛奔

我用力的hold住,不得不的跟著跑起來

滾燙的咖啡就這樣從杯口隨著節奏溢出來

刺痛感席捲而來,但我停不下腳步,直到松鼠爬上樹頂,消失在天際

我的大拇指已失去知覺,紅的像龍蝦...

P5221445 

(圖:跑累的臭阿湯)

終於我們死拖活拖的把失控的兩隻稍微控制下來順利進入公園

因為是平日,公園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個媽媽帶著孩子在遊戲區玩耍

也就是說廣大的草園完全是屬於我們的,想坐哪就坐哪,太棒了

選了陽光灑下的正中央,藍天綠樹暖陽,夫復何求?

一切就定位,把阿湯妹妹的牽繩斜背在身上(公園規定要牽繩)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午餐,拍拍照

but,莫非定律,事情永遠會出錯

樹上的松鼠開始噪動,阿湯妹妹也無法安分 

冷不防的一隻松鼠不知打哪鑽了出來

阿湯妹妹一個用力,牽繩溜上了我的脖子

那是那種可伸縮的牽繩,一瞬間我無法呼吸

阿湯妹妹越拉越緊,不凡姊在旁邊快嚇死,急著幫我解開

原來被掐死是這種感覺,真得很可怕

我這輩子不想經歷...

鬆開牽繩後我和不凡姊互看笑了出來

我不知道他笑什麼,我笑是因為獲得重生

P5221399  

(圖:跑累的妹妹)

經過震撼教育後,我改成把牽繩套在手上

被斥責後阿湯妹妹冷靜許多,我開始享用我的三明治

but,莫非定律,事情永遠會出錯

我背對阿湯妹坐著,八九不離十又是松鼠

阿湯妹妹火箭般噴射出去

毫無預警,我整著臉埋進草裡吃土...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加州野餐 多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