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起程前往巴黎,但今晚我的巧克力魂突然燃燒

把收到袋子裡準備送人的烘培材料一股腦的通通擺上桌

現在已經午夜快一點,我還在等待Brownies出爐

瞧這熱忱,我想烘培應該是我畢生的志業沒錯了吧!!!

出國前我偏好做保證不失敗配方,因為沒時間慢慢試到成功的比例了

Brownies一直以來都是快速簡單著稱的,就是拌一拌就可以烤的快速蛋糕

聽說Brownies的由來是沒有膨脹的失敗品,但是卻很可口,就降流傳下來了~

這個做法霹靂簡單,失敗率= 0!!!so,各位別擔心,材料放心的給它用下去吧!!!

btw,請使用好品質的巧克力,美味更上一層樓!!!

食譜

a

苦甜巧克力 90g

甜巧克力 140g

無鹽奶油 100g

b

蛋*2

白砂糖 45g

c

蘭姆酒 5cc

低粉 50g

鹽 1/2tsp

BP 1/2tsp

做法(a+b+c)

1.a料一起隔水加熱至融化,稍稍放涼

2.將b料的蛋和糖打散混合均勻

3.將a料混合物緩緩倒入b料中,攪拌均勻

4.將c料混合過篩到(a+b)中

5.倒入方模中,稍微用刮刀把表面抹平

6.烤箱預熱180度c

7.放入烤箱180度c,約20mins

8.脫模放涼後切成方塊狀,上桌前灑上糖粉或巧克力粉~漂亮

這款蛋糕的口感很鬆軟,內部組織是稍稍有點濕潤的那種~配上一球冰淇淋也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wnies 布朗尼 巧克力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