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腳在雅典市郊,要進城一趟真是不容易

正常要花一個半小時搭火車再轉地鐵(15歐來回)

今天到火車站才發現"因為機械問題有嚴重延遲"

不但延遲還改變路線,直達變成轉兩次火車再轉地鐵

當下真的想說算了,鑽回被窩好了

但是又想到如果這麼容易放棄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成功

為了我的未來著想,我必須堅持下去!!!!

早上七點半的火車站風大超冷,坐著也冷站著也冷

全身上下這麼多脂肪真的需要他們的時候也沒啥作用

我整個人蜷到極致,恨不得手上有一杯五十嵐熱珍奶半糖

延遲了半小時一絲希望反射在我們絕望冰冷的眼睛裡

火車緩緩進站,車廂裡開著暖氣

我的身體從冷凍庫移到微波爐,慢慢解凍

 

抵達雅典發現天氣很好萬里無雲,心情不錯

找到ACROPOLIS入口,買了12歐套票

(P.S 入口處附近有I,可以去拿地圖)

套票不含博物館,其它基本上是全包了

包含:

ANCIENT AGORA

THEATRE OF DIONYSUS

ROMAN AGORA

KERAMEIKOS

TEMPLE OF OLYMPIAN ZEUS

HADRIAN'S LIBRARY

(如需導覽要去TOUR GUIDE OFFICE找,另外付費)

原本是想要找導覽的,但不知道怎麼走的,我就是找不到

只好一路竊聽別的的旅行團

直到參觀完ACROPOLIS後我才發現原來有兩個入口

而導覽辦公室就在入口處,而且可以只買ACROPOLIS的票

ACROPOLIS比我想像的大的多

除了有名的帕特農神殿那一區外,還延伸出好幾個區域

神殿有多壯觀不用多說,網路上照片超多

我也照了超多,可是很可惜本月布落格沒空間

歷史的話我推薦導覽,會給你更多資訊,更有感覺

親身體驗ACROPOLIS真的很震撼(推薦推薦!!!)

 

從早上10點到下午兩點,這一晃就是四小時

 因為毫無方向感,花很多時間在找路

 不過我一路被問路,所以應該不是只有我搞不清楚吧!!!

 

匆匆出門沒吃早餐,肚子好餓 腿好痠

最後還是沒找到TEMPLE OF OLYMPIAN ZEUS

可是我得走了...今天有午茶約會

要不是時間有限我想我可以待到五點

裡面有很多長凳可以休息,就坐在古城裡古蹟旁 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