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實作了Cake aux fruit & Madeleines,

一次要做兩個蛋糕真的手快斷掉~手到現在都有點發抖說

在做Madeleines的時候實作課的Chef跟Demo課的Chef做法完全不一樣

邊做Chef還叫我們忘掉Demo課的做法~全部改用他的方法~

做到一半的同學只好重新來過~

但是真得很奇妙,同樣的recipe只是改變順序,做出來的Madeleines就變得很好吃

我們都小小聲討論Demo課的Chef是不是失敗啦???吃起來好油又好像發糕!!!

不過做糕點就是降~失敗是家常便飯!

今天做Madeleines打到手都在發抖了,全班都在哀號

我一直跑去問Chef可不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

Chef一直搖頭說nonono!!!~moremoremore

結果全班都準備把麵糊放入模型了~就剩我一個人還在打發雞蛋

好險對面的女生人很好說要幫我打發叫我趕快把模型上油~

出外真得靠朋友啦~最後總算是順利完成了!!!

成品出來Chef一臉嚴肅看著水果蛋糕問我說是你做得嗎?

我說oui~Chef看著我終於說tres bein~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壓

回家的路上拿了一個水果蛋糕給附近的雜貨店老闆,因此還得到了免費的紅蘿蔔~嘻!

不過還剩一個水果蛋糕不知道要怎麼處裡說~

接下來有兩天放假~終於有時間出去玩了,實在是太開心了

P1020164

Madeleines

P1020174  

Cake aux fr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