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2  

又是早上8:30的實作課~今天要做的是讓我聞之喪膽的泡芙點心Saint-Honore

這道點心也是法國非常傳統的點心~常常經過櫥窗都會看到Saint-Honore的身影

主要是由底下的塔皮+底部漩渦狀泡芙+小泡芙+香提鮮奶油+焦糖組成

這幾樣東西組合起來居然神奇的好吃~

以前在家裡做點心都嘛是挑簡單的做,像這種麵糊要煮得我都是一律跳過

果然該面對的終究是要面對!!!!

今天一上課因為值日生沒來,Chef因此氣得半死~整堂課都壟照在可怕的低氣壓下

這個Chef是在今年才加入藍帶的,資歷也是很豐富~

在之前上Demo課就覺得他非常嚴肅~今天上課果然也是規定一大堆

一進教室就花了15分鐘教訓我們+把規定挑明,大家小心翼翼面面相覷,深怕一不小心做錯事被Chef逮到!!!

不過Chef火氣雖大,卻對我今天的成果讚譽有加~

他緩緩移動到我旁邊說:Today is your lucky day~it's perfect...+ 一堆法文 

從來沒有當過團體中佼佼者的我今天居然成為全班最棒~這...太驚人(不凡爸~你錢沒白花!!!)

Chef還要我把成品留在台面上請大家過來觀摩~我都要轉圈圈了!!!!

希望之後我很害怕的酥皮系列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