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61

野餐和逛市場是我近期極度熱中的活動!!!

這天巴黎天氣好翻了,原本要去文森森林野餐的,臨時改約Parc de Sceaux

從來沒聽過也完全不知道在哪,要不是有捧友帶,我到離開時也不會知道有這個好地方

這裡的雲就和皮克斯動畫裡的雲一樣,這裡的樹也都有人定期修剪維護

雖然全體都非常人工,但是在他們用心維護下,這裡美的不像話!!!

而且不收任何的門票,實在是佛心來著!!!!

Parc de Sceaux位於巴黎南邊,占地非常大,像個迷宮一樣

往裡面走還有個城堡,可惜城堡在維修,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開放?

P1020968

這天是5/1勞動節,又是個大晴天,法國人都出動來野餐了

水邊都是享受太陽或踢球的人們,有些老人在慢跑,超愜意

聽捧友說公園外都是別墅區,在這很有可能會遇到法國明星

不過遇到我也認不出來啦,對我來說外國人都長得一樣!!!

P1020971

我們在樹林區野餐,櫻花開完了,滿地都是花瓣,要是早點來整片的櫻花一定很美!!!

下一次我要抓準時間,然後學日本人準備個花見便當來野餐!

P1020974

我們的野餐很法國,點心是捧友自製的閃電泡芙!!!

ㄟ...不過也有孔雀餅乾跟義美小泡芙!

P1030031  

(如圖:樹修剪得有夠整齊的吧,有凡爾賽的FEEL)

公園裡有很多失控狂奔的狗,也有像醬呆呆的狗

看到她們讓我很想念我家的老狗!

anyway,Parc de Sceaux要收起來當野餐的口袋名單!!!


交通方式:

從巴黎出發搭RER B4La Croix de Berny站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c de Sceaux 巴黎野餐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