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02

今天超酷,巴黎一下刮大風下暴雨又冰雹,幾分鐘後又出太陽,詭異極了!!!!

雖然今天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但因為有要事在身,仍然不得閒得一早就出門

第一站sfr(法國電信公司)搞定手機,結果接待人員是一個超黑的法國人,

離開前他突然問我"你會說普通話嗎"??大驚,這口音也太字正腔圓了吧!!!

原來他在北京出生,幾年前才搬回巴黎生活,最近準備要當媽了!!!

開心之餘,互相交換了電話,終於壓終於,我交到了一個法國朋友~

第二站跟朋友約一起去移民局,結果朋友沒來,又開始刮起超級大風,整個人狼狽到不行

突然旁邊跟我一樣等人等很久的外國小帥哥走向我問我有看到他的雨傘嗎???

我指著被風吹到我旁邊的傘說是這個嗎?此時,真的一秒不差,天空倒下暴雨

然後他就邀我一起喝杯咖啡>///<!!!喔,這劇情簡直再演電影嘛!!!

只是男主角一樣很帥,但女主角換成矮胖淋濕又狼狽的台灣人

喝咖啡時一整個很害羞不敢盯著他看!!!

DSCF3003  

(白色:蒙布朗,檸檬塔,紫羅蘭風味泡芙)

晚上捧友們買了超好吃得蛋糕,還收到親手自製卡片&花

晚上在希臘捧友帶領下吃了平價又好吃的希臘菜

跟在台灣一樣在餐廳唱起生日歌,吹電池假蠟燭

天公北壓,你對我真是太好了,太幸福了呀我!!!

一整個幸福肥上身!

蛋糕店資訊(沒座位,僅供外帶喔)

*Carl Marletti
51 rue Censier 75005 Paris
Metro : Censier Daubenton (line: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l Marletti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