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91  

經過6天雞腸轆轆又奔波的自助旅行,從布拉格回來那天已經午夜1點多了

想道荒廢已久的網誌,我打定主意不去參加今天的畢業典禮,我要睡到自然醒然後把網誌補一補

雖然不去參加畢業典禮聽起來很可惜,但是我體內懶蟲發作說服自己會上到高級班

所以說起來也還沒畢業,而且今天就只是領證+微笑拍照就結束,不去參加也沒關係吧!!!

但此時此刻畢業典禮早就結束了,我才剛開始要補第20堂課的網誌,時光飛逝壓!!

 

第20堂課是初級的最後一堂,剛好不凡姐和捧友來巴黎,機會難得

我邀請他們和我一起上最後一堂課ENTREMETS CHOCOLAT-BERGAMOTE ET CROQUANT D'ORANGE

蛋糕名字超長看完立刻忘記,實際上組織很單純

加了開心果的海綿蛋糕體刷上糖漿+原味幕斯+巧克力慕斯混和橘子脆片+巧克力淋面

最後以開心果.巧克力.金粉及橘子脆片裝飾結尾,非常好吃

示範課漫長的巧克力調溫讓不凡姐和捧友都不約而同的去拜訪周公

但結束吃到甜點那一刻他們大大驚艷,誇張的表情讓我著實下了一跳

最後大家舉杯慶祝初級圓滿結束,就醬結束了,想到中級班有些捧友就不在了,有點感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