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123

初級班畢業典禮隔天緊接著就是高級班的畢業典禮,時間雖近,規格整體大升級

初級班畢典在學校平常我們吃飯聊天旁邊還有販賣機賣可樂的地方舉行

高級班則是辦在CONCORDE附近的高級酒店宴會廳

有幸受友人邀請,我.不凡姐及其友人little black一同盛裝出席


一入場迎接我們的就是氣勢非凡的挑高豪華羅馬柱

眾畢業生及親友們聚集在大廳等待入場

因為料理.甜點&大文憑的畢業典禮一起舉辦,人數眾多

有的畢業生帶著父母一同參加,有的還帶孩子,場面超級熱鬧

畢業典禮在二樓舉行,大家排排坐,場面整個把我帶回大學畢業典禮的感覺

畢業生一位一位上台領證書,旁邊口白還邊敘述畢業生的經歷及未來志向

想到自己不久也會站在台上(應該吧!!!),下台後繼續往烘培的方向前進

想著想著都兩眼發光,熱血沸騰了我

沸騰完後因為畢業生為數太龐大,沒吃午餐的我們餓得兩眼發昏

接下來的典禮除了聽到有一個人沒通過考試有嚇到外,其他都沒再follow了

好不容易撐到典禮結束,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R0020152

典禮結束後大家移至三樓享用香檳及各式飲料

可能大家跟我們一樣餓很久,食物一端上來就迅速一掃而空

在旁邊stand by很久的我也只拍到一張不算完整的食物照

拍完後食物就瞬間消失在盤中!!!我只拿到一個小泡芙,很好吃!

R0020173

chef換上便服和大家聊天拍照,這張是料理chef的特寫照

他總說他去過台灣日月潭,會說你好和謝謝

R0020186

從酒店窗口看出去有很寬廣的戶外花園

大晴天真適合坐在那曬太陽

R0020193  

酒店很美,恭喜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