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3

(圖:我的巧克力千層派,8歐,和夢幻甜點一樣現點現做,看得出來很酥脆吧)

捧友的捧友在巴黎念飲食研究,報告所需,要訪問來巴黎學廚藝的台灣人

於是就找上我,嘻,幫助應該不太!

我們相約在瑪黑區鼎鼎有名的Jacques Genin

常聽人家說Jacques Genin,知道檸檬塔很無敵

但我是吃完後回家google才知道Jacques Genin到底是何人

根據網路資料說Jacques Genin是製作巧克力出身

所以一走進店裡可以發現糕餅種類不多,反而是以巧克力,牛奶糖,軟糖居多

一直以來Jacques Genin工作室提供數家飯店巧克力商品

後來才有了這家以自己為名的巧克力甜點店

店裡明亮清爽,走高級路線,不算便宜,但很值得

我們點了千層派,檸檬塔和蘋果派

千層派有巧克力,覆盆子,香草,焦糖...口味

不過今天就只剩巧克力和香草的,我點了巧克力口味,不錯

IMG_5572

檸檬塔(好像6-7歐吧)

捧友點的,一上來發現本人好小塊喔,我吃了一小塊

非常非常清新,清爽又濃厚好像檸檬又好像不是檸檬的香氣

anyway,值得點

IMG_5575

(圖:蘋果派)

IMG_5577

(圖:斷面秀,層層堆疊的蘋果,不會太甜)

好吃,但和前兩個甜點比起來比較沒那麼亮眼

IMG_5580  

如圖,店內明亮寬敞,位子不多,很舒適,超適合坐一下午

btw,廁所也很寬敞,可惜呢只有一間

旋轉樓梯上去是Jacques Genin的廚房,糕點們都在那裡完成的

IMG_5569

我的咖啡牛奶,5.5歐,就是給你濃縮咖啡和一壺牛奶

不過算是巴黎難得好喝的咖啡

IMG_5574  

附贈的巧克力,是太妃糖口味,雖然我不喜歡太妃糖,但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吃完下午茶後我騎了很久的腳踏車希望可以把熱量消耗光光

店家資訊

Jacques Genin

133 rue du Turenne 75003

0145772901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