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8

話說昨天拉先生當嚮導帶我騎小灰去吃晚餐

我們來到了聽說很危險的巴黎北站

因為大家都說危險,所以我一直沒膽前往

不過這區卻是拉先生眼中巴黎最理想的住處

而我居住的15區被他視為巴黎最不想住的地方!!!

拉先生說這區有很多好吃的印度菜和斯里蘭卡菜

他強調斯里蘭卡菜之於印度菜就好比台灣菜之於中國菜

有淵源但仍保有其差異性,我聽得若懂非懂

他帶我看了幾家他覺得很道地很好吃又便宜的餐廳

不過因為我們都想坐在戶外,所以最後選了他從來沒吃過的DISHNY

這裡有趣的是,大多都會說英文!!!

IMG_5606

點了一瓶黑啤酒(6歐),很好喝!

IMG_5610

拉先生點的,不知道名字??(好像7歐吧)

就是薄餅裡著牛肉和包馬鈴薯,沾著各式調醬使用

上面放著用雞兒豆做成的炸餅,很好吃

沾醬有椰子.茄子.番茄...各種口味,很特別

IMG_5611  

我的其實和拉先生的差不多,只是呈現的方式有點不同(9歐)

照片看起來分量還好,但其實餅非常大又紮實,我吃一半就再也吃不下了!!!

拉先生說這家比較貴且沒有另外兩家道地~

但對於第一次嘗試的我,很滿意!!!

*那天很安全,沒遇到任何奇怪的人事物,但還是建議結伴前往!!!


DISHNY

25 rue Cail 75010 Paris

http://dishny.fr/

METRO:M2.4:Gare du Nord OR M2: La Chapelle

01 42 05 44 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HNY 印度菜 斯里蘭卡菜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