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0

今天好久不見在英國唸書的友人來巴黎度小假,說想要吃好吃的法國菜

又逢不凡姐姐在巴黎倒數第2天,一直滴咕著他有多久沒有好好吃一頓

內心掙扎許久,牙一咬眼睛一閉,又再度勒緊褲帶外出用餐

沒想到繼上次受阿黃之託要好好招待他捧友,結果連續踩兩家地雷的慘痛經驗後

今天我又出糗,踩了一個小地雷,Bistro Champêtre

Bistro Champêtre位於15區,離我家不遠,上韓國超市買菜的必經之路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90%是白髮蒼蒼的老人

我推論那些老人家看起來至少大我40歲,吃過的餐廳肯定多過我

卻不約而同都選擇了Bistro Champêtre,又加上貼滿美食推薦的玻璃門

選Bistro Champêtre一定不會錯!!!!

然而主菜烤鴨胸的腥味是不爭的事實,看著友人苦笑下嚥的表情

唉,我是真的覺得很歹勢!

IMG_5631

(如圖:用餐的老人)

這家餐廳座位很多,門才開我們就立刻光臨,8點左右我們這區就已經呈現客滿狀態

但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哼,我再也不會被"客滿"蒙騙了

IMG_5636

(圖:有嚼勁的麵包配上ISIGNY奶油,其實還不錯,我吃了2顆呢)

話說Bistro Champêtre晚餐有39€及23€的選擇

今天我們皆選擇23€的套餐 (Entrée et Plat ou Plat et Dessert)

IMG_5637

前菜L’avocat mango espuma mangue, doucette, écrevisses, citronette à la grenade

是用酪梨,小龍蝦搭配芒果鮮奶油和芝麻葉,這個組合新鮮好吃

IMG_5638

前菜:蛋.火腿和鴨肝做成的泡沫慕斯搭配芝麻葉,口味很特別

很適合沾著麵包吃!

IMG_5639

前菜:L’artichaut à l’œuf poché saumon fumé, condiments d’un tartare : oignons, câpres, persil

朝鮮薊.燻鮭魚.洋蔥及香料混合搭配上水波蛋,中規中矩的味道

IMG_5643

前菜的表現不錯,令人期待主菜是否也同樣精彩...

沒想到蜂蜜烤鴨胸的腥味竟然如此明顯,我們還點了三份...

最後只好灑上大量的黑胡椒來掩蓋過重的腥味,一口鴨胸一口水,勉強吃完

IMG_5645

鴨胸附的千層奶油馬鈴薯,香濃但稍油了點

IMG_5644

主菜:某種烤魚,還蠻嫩的,但刺有點多(附一盆好吃的薯泥)

IMG_5649  

(甜點:crêpes « signature »)

很搞工得用火把酒精燒掉,但其實酒精味仍然重得不得了

可麗餅皮有點厚,吃起來QQ的,我覺得不好吃

但友人很捧場的一直吃!!!ANYWAY,我想我不會再度光臨!

BTW,剛剛發現一個網站可以搜尋法國各地的餐廳MENU及價位

看起來好像很好用,推薦給大家lo

http://exclusive-restaurants.com/en/restaurants-paris_449.html

店家資訊

Restaurant Bistro Champêtre Paris

107 rue Saint-Charles 75015 Paris

+33 (0)1 78 76 59 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stro Champêtre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