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0

(圖:La Table Libanaise晚餐套餐27歐,含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寫日記讓我覺得生活很充實

認真的把想法和生活寫下來就不會覺得時間都被偷走

每次看日記都會有哦~原來我那時後在...阿,哦~原來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呀

只不過常常都是今天寫上禮拜,上禮拜寫上個月,實在不能叫做日記...

02/07/2012,不凡姐返美的前一天,我們拜訪了La Table Libanaise

黎巴嫩菜在巴黎很常見,可能是因為黎巴嫩曾經受法國殖民的關係吧

路上最常見的是黎巴嫩三明治,也有像La Table Libanaise這種餐廳形式的

當然餐廳比較貴lo!!!

最後一天不凡姐姐大方請客,姐妹倆再度上館子!!!

不凡姐姐點了一份27歐的套餐,我則單點牛肉主餐(14歐)

IMG_5681

(圖:沒禮貌的醃菜比中指)

IMG_5682

(圖:我一輩子都吃不慣的醃橄欖)

IMG_5684

(圖:黎巴嫩餐館皆會附的烤餅,有脆餅和軟餅兩種)

IMG_5686

(圖:前菜們)

黎巴嫩菜以份量種類豐富的前菜著名,用烤餅包著各式沾料使用,吃完前菜就半飽了

分別有豆泥,炸丸子,優葛口味的泥狀物,後面白白那陀吃不出來

最右邊綠綠的是用芫荽、番茄、橄欖油、薄荷和檸檬汁做成的,每樣都蠻好吃的

IMG_5687

(圖:烤雞肉搭有點像黎麥的東西)

除了雞肉非常老之外,整體而言很好吃

IMG_5688

(圖:chawarma,牛肉搭類似黎麥的東西)

牛肉用很香的醃料醃過,對我來說口味非常特別

IMG_5690

(圖:甜點,像布丁淋上糖漿)

吃完主餐我們都已經脹到不行了,但這個布丁口感和口味還挺有趣的

吃一吃好像還有桂花香,雖然最後甜到令人有點受不了,但我還是吃光光了

IMG_5692  

OMG,這樣也要41歐!!!!

雖然黎巴嫩菜還蠻好吃的,但口味還是吃不慣

把他歸類在嘗試過就好的菜~

店家資訊

La Table Libanaise

25 rue Oscar Roty (15ème à Paris)

Métro line 8 Boucicaut

http://www.latablelibanaise.f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Table Libanaise 黎巴嫩菜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