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5

22/07/2012,友人來訪,一早前往village outlet大採購,當然我沒買什麼

縱使是outlet加上打折季的加持,動輒上百歐的價格仍然令人卻步

不過友人倒是大豐收,滿足了購物慾之後我們轉戰位於odeon的Un Dimanche a Paris

Un Dimanche a Paris在甜點界也算是名氣頗大,甜點小巧精緻,氣氛佳

位於一條小巷弄裡,非常適合三兩好友坐下來一邊話家常一邊觀察過路人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總共6人,點了5種口味不同的點心分享

細細品嘗後一一交換意見,自從學了甜點以後,就改不掉這個職業病了

IMG_6118

(圖:Un Dimanche a Paris店內寬敞明亮,沙龍營業至六點)

IMG_6122

(圖:玫瑰塔,長相很可愛)

IMG_6124

我最後一個到,大家的甜點都吃一半了,只有我自己點的玫瑰塔有完整照

玫瑰塔玫瑰香氣很重,中間藏有玫瑰醬,頂層則是慕絲的口感,還不錯

(外帶5.3歐,內用7歐)

IMG_6114

(圖:起司蛋糕+百香果)

這個是我覺得今天裡面最好吃的,大概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百香果

IMG_6115

(圖:香草覆盆子千層派)

今天甜點裡最最不優的一個,派皮偏硬又不酥脆,很不ok的千層派

IMG_6116

(圖:榛果巧克力)

口味不錯,但沒有很特別,就是巧克力和臻果的千年不變組合

IMG_6117  

(圖:巧克力蛋糕)

據說是鎮店之寶,店員強力推薦,是Un Dimanche a Paris賣最好的甜點

確實是還不錯,跟夢幻甜點的巧克力蛋糕很相像,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偏好夢幻甜點!!!

今天一共試了5種甜點,這就是人多的好處!

整體而言,Un Dimanche a Paris氣氛很好但口味並沒有很出色

我把它放在試過就好的店!!!

店家資訊

Un Dimanche a Paris

4-6-8 Cour du Commerce Saint André - Paris 6ème 

metro"Saint-Germain-des-Prés / Odéon 

Tél: 01 56 81 18 18

http://www.un-dimanche-a-pari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 Dimanche a Paris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