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近兩個禮拜的旅行回到巴黎,一踏進地鐵撲鼻而來的是巴黎地鐵特有的臭味

雖然很臭但卻還是熟悉的讓人很有安全感,哎呀~回家的感覺真好!!!

在倫敦的時候覺得倫敦比巴黎棒太多,藍帶倫敦分校硬體設備更是超越巴黎本校不知道幾年

可是一回到巴黎卻又覺得巴黎依然是我的最愛(當然台北仍是我心中第一)

雖然熱愛用旅行豐富我的平淡生活,活絡我的弩鈍大腦,但是最終還是期待回到溫暖的家

家的感覺是無可取代的!

這趟希臘,土耳其和倫敦的旅程讓我深深感到世界真的很精彩

同一時空下各式各樣的事情正在發生著

很多事,很多地方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

不過從倫敦回到熟悉的巴黎反而開始有語言障礙,這感覺實在很奇怪...

明天就要開始我的新生活,雖然跟原本的計畫完全不一樣...

anyway,藍帶助手生活第一章,八點準時在廚房備戰,oh~期待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