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6  

最近過得充實到翻天,每天都有滿滿的計劃要執行,時時刻刻都和時間在賽跑

昨天我雖然休假卻衰到不可思議,瞎忙了一整天一件正事也沒完成

一早起床按計劃去市場補貨,買了一堆菜要煮卻忘記買最重要的油

然後上網訂早就該訂的機票們卻不小心忘記信用卡密碼結果被鎖卡

忙了老半天一張票也沒訂,對訂票心灰意冷我決定直接跳下一個計劃來試作糖花食譜

試做老半天後卻大失敗導致我很沮喪就決定跳下一個計劃跟希臘助手去去看電影

結果買完票才發現沒英文字幕我們只好作罷改成回家煮晚餐

因為覺得自己實在很衰所以我放肆的吃了兩盒冰淇淋

吃完才想起不凡媽叮嚀我要減肥瞬間我感到罪惡感很重

在友人提議下我們決定散步去鐵塔消耗卡路里

結果半路上禁不起友人慫恿下又忍不住買了薯片和飲料

一路吃吃喝喝到了鐵塔又莫名其妙被逼著登我從來都不想登的塔

塔上人雖多卻冷得不得了,等電梯等老半天害我們一路狂奔去地鐵才趕上最後一班車

隔天一早八點的班我卻在晚上快1點才順利到家,過了莫名其妙的一天

可能昨天把壞運氣都用完了,今天一早就有新助手來幫我讓我極迅速完成工作

下午跟壞脾氣chef上課也一路順利,接著又拿到下禮拜的工作表發現有國定假日連休兩天!!!

還上了新的課學了洋梨巧克力塔.百香果棉花糖和下重本的松露冰淇淋

雖然從早上8:00工作到晚上10:00才離開學校卻還是覺得精神奕奕

明天一早是跟我最愛的哈利波特作令人期待的開心果.百香和巧克力馬卡龍

下禮拜我親愛的高中捧友又要來巴黎找我,雖然可能沒有時間一起玩,但還是好興奮!

然後不凡爸媽就要來巴黎找我,接著就是西班牙義大利希臘的旅行

喔~接下來的日子真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