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當助手的最後一個禮拜,整個禮拜學校充滿了期末考的緊張情緒

而我本人卻一直沉浸在無限感傷的情緒中不可自拔

想到要離開我心愛的工作夥伴和哈利波特就不由得悲從中來˙

前幾天我還夢到自己抱著學校的柱子說我不想走但洗碗工一直拿掃把掃我

挨呀,怎麼三個月前後人的想法可以改變那麼大?

上禮拜呢我終於結束了最後一個和壞脾氣CHEF的demo課

解決了內心壓力來源頓時感到無比放鬆,無法抑制的嗨

一想到之後再也沒有壞脾氣就忍不住嘴角上揚,總之是難以形容得開心

可是每每當我過於興奮我躲過一劫的時候接下來總是會跟那個我暫時躲過的東西正面衝突

用四個字形容這種處境就是樂。極。生。悲

是的,even我結束了demo卻仍然一直在不同場合跟他搭檔,我覺得我運氣背到不行

直到今天他突然很客氣有禮的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兩分鐘,雖然最後我整整工作了兩小時

但是壞脾氣今天令我很驚奇,他不但客氣有理還努力說英文搞笑

接下來還大方攤牌的問我說你不喜歡我對不對?

我原本想說謊的但實在說不出口只好誠實坦承

接著他就說我知道我脾氣不好,但我其實只是個性很急

雖然你不喜歡我但我其實很喜歡跟你工作...

哦~真的嗎?chef你也表現得太不明顯了吧

接著他開始大力稱讚我,還說他了解學習法文並不容易

總之聊著聊著最後上演大和解戲碼圓滿收場!

這三個月的助手生活有苦有淚(是因為切洋蔥!)有歡笑

喜歡大家一起在廚房裡充滿幹勁的熬湯切菜煎牛排

(雖然全身都是小牛高湯味制服又很難洗)

喜歡翹鬍子chef極度爽朗的笑聲

(雖然我從然沒聽懂過他的笑話)

喜歡中午吃飯時聚在一起假裝老饕評論午餐鹽放太多或牛肉太熟

(雖然大部分肉太熟都是我的錯)

喜歡跟大家在冬季花園裡啃蘋果聊八卦

(雖然聊得總是舊聞)

喜歡下了班漫無目的在巴黎閒晃直到快趕不上地鐵...

有太多太多的美好記憶,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想念了...

我想我最近會感性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