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克邦說我這個月的扣打用完了~不能上傳相片了!!!

有這種事??!!!!

試了超多遍~還真的不行耶!!!

雖然說沒圖沒真相,但是這餅乾真的真的很好吃

完完全全就是subway的巧克力餅乾

我超級喜歡subway的美式軟餅

就算知道那會使我肥肉上身,每每經過雙腳還是不聽使喚走進去呀~

跟我一樣中意美式軟餅的捧友一定要試試!!!!

下個月我一定會上來補照片的!!!

烤出來跟subway一模模一樣樣!!!

這個餅乾之所以叫三倍巧克力就是因為用了三種巧克力

一般來說是用了semisweet,milk&white chocolate chips

但是我沒有白巧克力,而且我覺得白巧克力很甜~

所以我把白巧克力換成70%的苦甜巧克力

滋味相當美妙優~

食譜來自於williams-sonoma

以下是有稍做修改版(30片大大餅乾)

材料

a

butter(unsalt) 125g(室溫放軟)

brown sugar  100g

sugar 80g

b

egg*1(室溫)

香草精 1tsp(可加可不加)

c

flour 200g

salt 1/2tsp

baking soda 1tsp

d

semisweet chocolate chips 180g

milk chocolate chips 140g

bittersweet chocolate chips 140g

(可以增減喔,有捧友說3/4的量將將好~)

做法

1.將a料攪拌均勻滑順

2.將b料慢慢加入直到完全吸收且均勻

3.慢慢將c料加入(a+b)的混合物中

4.(a+b+c)大致混合均勻後,將c加入拌勻(此時可以預熱烤箱)

5.用湯匙將混合舀到烤盤上(呈一坨一坨狀,無須壓平)

p.s間距約5公分~因為烤的時候會攤平

6.180度c,10-12mins(邊邊成金黃色且表面輕壓感覺是固狀的就好囉)

7.烤出來放涼就可以囉

其實溫溫吃我覺得也很好吃~

記得吃完要運動運動

醬就可以趕走罪惡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巧克力餅乾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