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姐姐和火雞喬結婚隔天火速飛的日本度蜜月

上個月收到不凡寄來的包裹,簡直就是個小福袋~

打開禮物滿滿的都是日本來的小禮物,收到禮物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不凡姐姐的禮物有一種吃自助式下午茶的感覺,一打開覺得也太棒了吧

琳瑯滿目,目不暇給,仔細一看其實很多充場面的小東西

例如說:開過的酸痛貼片,用過的護手套.商店的DM.....

雖然如此我還是超級開心的啦!!!!

P1000889

看起來很豐盛!!!下面還藏很多小面膜~

右上角的日本蝦餅真的好好味!!

還有給我帶去法國的發熱衣耶~蠻貼心的說!!!

P1000890

這個要特別介紹一下~是日本超有名的福砂屋蜂蜜蛋糕

雖然寄來的時候已經剩1天就過期...但是滋味真的無窮美好

我本來就喜歡蜂蜜蛋糕,吃過福砂屋的我都想衝去日本了!!!

P1000891

這家的蜂蜜蛋糕聽說都是用橘紅的雞蛋,所以色澤比一般蜂蜜蛋糕深很多

本人看起來比照片可口~而且一打開撲鼻的蜂蜜味超香的

P1000893

福砂屋的蜂蜜蛋糕組織很綿密,吃裡來略帶嚼感,蜂蜜的香氣在口中散開,非常優秀!!!

P1000895  

底部的粗糖是福砂屋蜂蜜蛋糕的特色之一,可以提升整體蛋糕的口感,卻不會太甜(怎麼做到的!!!)

雖然收到的時候砂糖有點融化了,但是仍然吃的到脆脆的結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蜂蜜蛋糕了!

不凡姐姐說在日本吃的時候只能用驚艷來形容了~現場吃一定更好吃!!!

有機會去日本旅遊的捧友一到要買來吃看看,不會後悔的!!!!

福砂屋在日本有很多據點喔!!!

官網:http://www.castella.co.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砂屋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