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的逼近,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心情越來越緊張,

每晚都像有強迫症般的不停google著各種產兆,

雖然看來看去發現大家的產兆來臨時的情況其實都不太相同...

但基本上就是落紅、陣痛及破水,當你5分鐘規律陣痛以及破水時直接去醫院就對了

那到底什麼時候會發生?我怎麼知道那是產兆呢?

大家都說產兆來的那一刻你絕對會知道的,這是真的!!!

2019/8/31是最後一次產檢,已經過了原定的8/29預產期,

我的接生醫生說過了預產期後不建議等太久,因為過期通常沒好事

接著又語帶威脅地說寶寶已經3700克,過期太久太大不好生唷

幾乎是沒給我們選擇的空間,直接就訂了9/2早上6:00催生

我雖然不情願(因為聽說催生很痛又很怕要加錢)

但心理很怕寶寶出狀況所以也只能接受,同時也一直努力地對寶寶喊話

8/31當天晚上去公園走了幾圈,挺著大肚到處深蹲幫練網球的老公、姊夫撿球

撿的我氣喘吁吁卻仍然一點感覺也沒有~只能無奈地回家洗澡睡覺

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就在睡前的那一尿~我居然出血了!!!!

按耐不住興奮我立馬大叫我流血了~

姪子馬丁大喊著"緊急狀況"~"緊急狀況",接著全家人就立刻聚集到房間

不凡姊跟著我進廁所研究了一下我的流血狀況,不多不少,很像月經剛來的感覺

一時大家都有點慌,突然姊夫說印象中醫生曾說流血要打給他~

不如我們打給醫生問一下吧~

電話接通後我們全家像聽開獎一樣屏氣凝神的等待醫生指示

沒想到醫生悠悠的說今早有內診,流血是很正常的~我是不是早上內診有跟你說過~

接著叫我重複一次什麼狀況要去醫院,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5分鐘規律陣痛以及破水

然後醫生就說,那你有陣痛或破水嗎?恩..沒有...我越說越小聲....

掛上電話~才跟大家說只是虛驚一場沒想到下一秒第一次陣痛突然來襲

雖然不是很強烈但我之前從沒有過這種收縮的感覺

有了剛剛的經驗,這次我們不敢輕易打給醫生

老公開了宮縮app開始計算是否有規律陣痛

一陣痛就按一下,陣痛結束再按一下

一開始的陣痛大概10分鐘一次,很輕微,就算陣痛來襲還是可以有說有笑

半個小時過後變得越來越強烈,已經是規律的5分鐘一次了

我臉越來越垮~陣痛來襲時已經笑不出來,於是我們決定直接前往San Gabriel醫院

到達醫院時已經晚上11點多,我們就直接停在急診停車場等候

為什麼要等呢?

因為之前朋友說過他被醫院退貨要加收100元美金,而且這還是有保險的狀況

如果以我們自費來說不知道會是如何的天價~所以我們決定再等一下

隨著時間流逝,我的陣痛已來到3分鐘一次的規律,非常強烈,越來越強烈

陣痛來臨時我已經無法說話,猙獰至極

我跟老公說我們快下車吧 ,不然我可能無法自行走到急診入口

在老公的攙扶下我終於順利走到急診櫃台,填寫完資料後就開始等待

終於盼到醫護人員推來輪椅

一種終於得到救贖的感覺

現在回想真是太天真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