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6

(圖:chef的lemon tart)

記取第一堂不專心的教訓,第二堂課我非常認真

連有小蟲一直煩我,我也都沒有看他一眼!!!

今天示範兩個塔,檸檬塔&百香覆盆子塔,皆表現亮眼

檸檬塔是甜酥塔皮+杏仁奶油檸檬餡+檸檬cream+紅糖噴槍裝飾

百香覆盆子塔是甜酥塔皮填入覆盆子庫利+百香cream+新鮮水果裝飾

兩種塔都吃得到新鮮水果的滋味,口味清新不厚重!

IMG_5555

(chef的百香覆盆子塔,上了果膠的塔很閃亮,法國甜點都喜歡塗厚厚的果膠增加賣相)

IMG_5559  

我的百香果覆盆子塔

因為時間太短,百香cream尚未凝固所以不能上果膠,看起有點黯淡

但chef說我的塔皮做得十分成功,cream也很滑順,tres tres bien!!!

但...就是有點過度裝飾,水果可以放少一點!!!

第二堂課總算上軌道l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塔 百香覆盆子塔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