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9

21/07/2012,我和拉先生的捧友們一起野餐去

拉先生推薦我Parc des Buttes Chaumont這座位於巴黎東北方的大公園

雖然離我家頗遠,但我想我以後仍然會特地前往!

據拉先生說Parc des Buttes Chaumont古早以前曾經是採石場,現在則是巴黎第三大的公園

綠意盎然中帶點東方味,公園裡有英式花園,中式花園以及湖泊和小橋

占地真的很大很大,我們沒有走完,隨便選了一塊草地享受陽光,就完全不想移動了

btw,這裡也是猶太區,可以看到不少人帶著猶太的小帽子,很可愛

草地邊有和藹的老人們帶著狗兒坐著發呆,看著小說的型男,邊走邊唱歌的大叔

空氣中充滿了愉悅的氣氛,一整個心胸都開闊起來了

IMG_6076

斜坡上躺著滿是享受陽光的人們,有家庭,情侶,三兩好友喝啤酒話家常

這種平凡又愜意的生活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IMG_6081

拉先生買了個檸檬塔,很平凡!!!

IMG_6082

天氣超好,草地軟綿綿,坐在草地上和拉先生的捧友學法文,收穫頗豐

是一百分的一天!

IMG_6085  

(圖:公園裡的pub)

據拉先生說晚上會變超級熱鬧,有很酷的人和很多歐美觀光客

9:00左右門口已經排了一長串人們

好驚人的隊伍!


Parc des Buttes-Chaumont(19區)

METRO:LINE 7bis botzaris(出站後即到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c des Buttes-Chaumont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