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3

這幾天太忙了,除了課很多之外,來訪的友人傻傻把簽證護照和4000歐現金通通弄丟了

我研判他應該是被扒了,小偷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包包拿走, 還讓人以為是自己弄丟的

術業有專精,這小偷實在是太專業了!!!

為此我們這幾天去了警察局,大使館,我才發現原來重發護照簽證的效率可以這麼好

台灣辦事處只要先去警察局掛失,一天就可以拿到新護照

巴西簽證因為友人留有影本,電腦連線後也只花了2天的時間

此時此刻友人已經照原定計畫搭機前往熱情國度巴西

而我也該來補補上課日記,然後開始準備下禮拜的筆試了!!!

第12堂課Savory Petits Fours,終於有鹹食出現了,整班都很期待

而且這次的摺疊派皮一改以往粉包油的做法,改以油包粉摺疊

其實就是把奶油包在麵糰外摺疊,操作起來比粉包油容易

而且派皮不用休息太久就可以用,太適合我了

這次上課重點就只有派皮的操作而已,其他只是在口味上做變化

有起司.小香腸.碎豬肉餡.chorizo(一種香腸),番茄和鮭魚口味

我們實作只做了起司.小香腸.碎豬肉餡.chorizo

其中小香腸和起司表現最為亮眼!!!

IMG_6292

(圖:cheh's起司條)

IMG_6291

(圖:cheh's chorizo(一種香腸)&meat pate(碎豬肉餡) )

IMG_6294

(圖:cheh's番茄小披薩)

IMG_1483

(圖:my起司.小香腸.碎豬肉餡.chorizo)

試了味道後就把他通通送給學校的洗碗人員,看他一臉開心的樣子,我好有成就感!

IMG_6313

下課後剛好是happy hour的時間,我們臉皮很厚的把點心拿出來吃

配酒吃更好吃!!!

IMG_6315  

愛搞怪的希臘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酥皮點心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