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5

自從習慣助手生活後雖然仍然忙碌但變得沒甚麼特別的,助手日記也自此進入停擺期

原本想寫一下今天台灣偶像劇攝影團隊來藍帶拍戲的點滴,可是實在想不到要寫什麼

參與拍攝的心得是當演員不是件快活的事,除了要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外還要時時注意身材

今天從早上開始拍攝,接近中午的時候大家肚子都不爭氣的餓了

好心的chef尼古拉pass了一盤臻果小蛋糕讓我們裹果腹

看到小蛋糕我大為心喜吃了兩個,要不是不夠分我一定會拿更多

接著我就看到女主角吃了一小口就自制的說夠了,卡路里太高了

在我看來他身材超好而且那一口大小對我來說只是蛋糕屑而已

而我現在下半身腫到想撞牆還毫無自制力的瘋狂進食

不但在學校狂吃回到家還做biscotti,我覺得我真的完了

挨~也許我下半輩子是胖子的命!

anyway,這個配方的biscotti非常簡單且非常好吃

比起之前用的配方少了奶油感覺起來比較沒負擔

不過一旦吃下去就很難停下來,所以一次不要做太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食譜參考自:http://homeeconomics.pixnet.net/blog/post/66280329 

食譜:

綜合果仁------------100g(杏仁片.開心果.核桃)

杏仁粉---------------35g

麵粉-----------------160g

紅糖-----------------70g

鹽--------------------5g

蛋--------------------2個

檸檬皮---------------1/2個

做法:
 
1.乾料先拌勻後加入蛋拌成有黏性的麵團
 
2.沾點手粉塑形成長條狀
 
3.烤箱預熱180度,放中層烤約20分鐘
 
4. 取出後放涼再斜切成厚約1公分的薄片
 
5.切片後入烤箱(放中上層烤20分鐘至硬脆),可用餘熱烘乾5分鐘
 
6.出烤箱放涼後密封保存!
 
----------enj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脆餅 biscottis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