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認識too faced這個牌子是幾年前不凡姐姐從美國帶了一盒眼影回來

乍看之下沒甚麼特別的,而且我們都是異常懶的懶人~非常非常少化妝~所以都沒好好觀注她

終於那一天到了,我們敵不過歲月的摧殘,開始很認真的使用她

從此以後~~~~無可自拔的愛上它了!!!!!現在我真的不能沒有她!!!!

恰恰好不凡姐姐的ㄤ(未來的姐夫,簡稱喬尼好了)要回來台灣娶不凡姐姐....

據不凡姐姐轉述,喬尼為感念我對婚禮的貢獻~呼呼呼就送上我最需要的TooFaced眼影

而且跟之前那盒不一樣喔!!!!太開心囉~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P1000066.JPG

兩盒是不一樣的

上面那盒是naked eye

下面是natural eye

P1000068.JPG

背面有一些說明~

大概是說她可以讓你看起來完全是天生的美女

又美又自然優

沒甚麼重要的內容耶!!!

P1000072.JPG

左邊那盒是natural eye,已經用蠻久的~這盒顏色都很大地色~不管春夏秋冬都好用

我覺得這種自然舒服的顏色最最實用~所以都被我用的髒兮兮

右邊是naked eye,這個新入荷啦~

她有比較淡的珍珠色~可以用來打亮,製造裸妝感,for各種場合,長輩吃飯,上班上課,和男友約會,帶狗狗野餐......

另外也有很深的顏色~可以來點煙熏妝感,for 各式party

P1000062.JPG

這9格眼影由左到右是一個group~

當然也可以拆開始用~顏色也都是實用到不行

抽屜附一隻雙頭刷子~

這種組合~太適合我這種懶人!!!>///<

P1000065.JPG

每盒都有三張教你怎麼畫眼妝的小卡

跟著步驟走就有漂亮的眼睛!!!真的很簡單!!!連我都會捏!!!

P1000063.JPG

這盒太好用了!!!!給他一張特寫~都已經被我用到中間都凹下去咧!!!祈禱喬尼會慷慨的再加碼一盒~

一定要說一下,too faced眼影的吸附力很好,不容易掉色,這點太棒了

我真的很怕掉妝,我覺得會暈開會掉色的眼影一整天下來超級可怕~簡直是一場災難

P1000064.JPG

這是natural eye的教學小卡~

P1000071.JPG  

畫在皮膚上顏色都很好看

不管什麼膚色,黑的.可可的.黃的.白的都很適合~

喬尼說美國買是30初美金~以她的容量,我個人覺得十分實在!!!

台灣好像沒有設櫃耶~可是網路上也是有不少賣家在賣!!!

十。分。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o faced 眼影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