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國已經燒掉不少錢了~

但是平常拍照都是借不凡姐姐的canon s90

這下他要去美國,我要去法國

怎麼說都得買一台自己的相機是不是!!!!!法國那麼美說~不多拍一點照怎麼有划算!!

所以咧~在多方比較和友人推薦下,都說LX5算是c/p值很高的隨身機

現在價錢也稍為變親切一點!!!

我對相機沒研究~原本是要買canon s95的,因為我覺得canon s90很好用

但這台長的比較美耶而且價錢差不多喲!!!("canon s95"輕很多,所以是看個人需求喔)

真的非常多人推薦,我又常拍近物,LX5的微距拍攝很強大,加上萊卡鏡頭...哎呀~好多優點~

最後就決定選LX5伴我遊法國囉!!!!

實品照片如下~是用canon s90拍的

IMG_3990.JPG  

拍的時候鏡頭蓋要拿下來~覺得不方便可以去買副廠出的免拿鏡頭蓋

IMG_3991.JPG

IMG_3992.JPG

閃光燈是手動的!!!要自己按喔~

我覺得很可愛~

IMG_3995.JPG  

還有附合身的相機包~但是只有黑色的,沒得選!!

LX5總共花了我10500大洋,包含:

3年保固!!!真吸引人~

記憶卡8G

小腳架

2個電池(全配)

相機包(如圖黑色原廠相機包)

讀卡機

清潔組(內附螢幕保護貼)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上網搜尋,超多人介紹的很詳細~

我這個不專業的就先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mix DMC-LX5 相機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