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03

今天去趕集了!

可惜我苦心喬角度,冒著被看穿是肥羊觀光客的風險拍回來的第一手照片只能上傳3張!

是的,匹克邦又說我上傳已達限制!難道不能大發慈悲多給我一點扣打嗎??

但是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寫,以免日後上了年紀就忘了今天的一切~

今天去的Puces de Vanves在巴黎的南邊14區,離我家不遠,20分鐘而已

網路上都說是挺有規模的古董家飾市集,據說有350個攤位(哇~)

去之前在心裡盤算會不會花10歐買個缺口杯子,經古物專家鑑定才驚覺買到的是拿破崙御用的漱口杯~

然後價值破億!!!然後我就可以天天上館子吃法餐~!!!呵呵

但~事情才不是這樣的~沿路有不少拿著旅遊書和相機的遊客(我就是其中一人)

有觀光客代表有肥羊,有肥羊代表售價不斐,隨便一個小盤子都可以開上60歐

P1020614  

總覺得紅衣老先生跟跳蚤市場有夠搭的!!!

P1020599  

(如圖:市集裡遍布這種可怕娃娃,好多都沒有眼睛,眼神超空洞)

想要尋寶得捧友要睜大眼睛,這裡東西多到眼花,很多老闆都是一坨一坨得放在箱子裡賣

散在桌上的也是一大堆,有杯碗瓢盆,老舊相機,鈕扣,郵票,可怕的娃娃(我照了一系列!!!)

有非洲藝品,中國花瓶,小陶偶,椅子,鐘表,鞋子,蕾絲,老玩具......應有盡有

東西看起來都是上了年紀的老東西,真得很想知道這些東西是從哪裡來的!!!

路上有些看起來是行家的人仔細端祥後和老闆喊價,有的老闆皺皺眉不賣就不賣

有的老闆是客人都走遠了還在喊先生先生10歐賣你好不好~很有趣的畫面

整趟逛下來大概花了3個小時,一點都不累,一路上都覺得新鮮極了!!!超有feel~

雖然我不是行家,來這裡也沒挖到寶,但是光是降走走就是一個充實的上午!!!

btw,尾端有些攤子真的是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拿出來賣的那種~

 

Puces de Vanves

Metro:Porte de Vanves(line13&T3)

我是從一號出口出來過右手邊馬路,直走就會看到攤販了~

在Avenue Marc Sangier上

周六周日,7:00-12:00(據說下午還有新物流通的市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