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78

生日隔天樂極生悲,發高燒臥病在床,咳得我頭昏腦脹

5/17不凡來訪,拖著燙呼呼的身軀去opera接他,路上被想騙觀光客的三名女子拉來拉去

身體不舒服又使我燒起一把無名火,對他們破口大吼,大聲的程度連我們自己都嚇到

之後忙著帶不凡姐熟悉環境,一直到今天病情些微好轉終於可以來更新進度

今天這一顆蛋糕層次是降的:

底層巧克力海棉蛋糕+覆盆子果醬+巧克力慕斯+覆盆子果醬,最後以幕斯和水果裝飾

之前做過蛋糕體了,這次只是多加幕斯,所以基本上不是一顆太困難的蛋糕

困難度較高的是新教的巧克力裝飾調溫,下圖是chef做出來的巨型牡丹花

花真的有夠大!

DSCF2979

幕斯部分要滑順且填滿整的蛋糕,不能有縫隙

果醬要抹得均勻,蛋糕切的平整漂亮

chef說我的幕斯要填得更均勻,不能看見有小氣泡或洞洞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組沒有水果可以用,最後我以數顆點點結尾

chef似乎對我的裝飾不予置評哈哈!

DSCF3019  

(我的mogad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慕斯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