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JPG 照片 (3).JPG

照片 (6).JPG 照片.JPG  

2011年11月底做了重大決定

晉身為人妻的姐姐說過"越大,膽子越小"

也就是說包袱越大羈絆越多,就越不敢改變,不敢踏出所謂的"comfortable zone"

想想我目前正值不上不下的年紀,改變就是要趁現在!!

抱著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的信念,喝了幾口咖啡壯膽

我報名了2012年的法國藍帶甜點班課程

想到要離開舒服的家,心愛的高齡狗寶貝以及台灣的美食

想到窮困的生活,冷冰冰的空氣,陌生的城市

完全不會法文且英文又很破的我很緊張

又看到留學生在巴黎生活的困境,法國人的效率及最重要的租屋事宜都搞不定

我的緊張升到最高點

終於~一絲曙光出現~我找到房子了

一個4坪左右,房租660e的套房

雖然破舊,一開始爸爸還說好像監獄,但多看幾眼後,我跟他好像培養出感情了

用google map街景服務看了好多次都不膩~開心呀開心~

接下來要來搞定簽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租屋 巴黎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