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巴黎天氣很詭異,說好的夏天一直不來,取而代之的是忽大忽小的陰雨和怪風

擔心出門會被怪風吹走,我決定奢侈得呆在家一整天!!!(非常唬人的理由)

下定決心的同時,太陽公公又突然露臉,到底是想怎樣!!!!


Anyway,泡了阿華田從台灣寄來的濾掛咖啡(揪感心),開始我難得的回顧時光

我想到高中畢業糊里糊塗跟著大家報衝刺班考大學,選了根本不知道在幹嘛的法律系

又一路依循正常程序畢業了,畢業後又理所當然跑去事務所當打雜小法務

工作1年半,看著同學們都在準備律師考試,又心動的辭職去湊熱鬧

熟識的朋友都不看好也不覺得我是當律師的料,但不知當時是怎樣霧裡看花都看不清

等到結束3個月瘋狂聽晚安曲的考生生涯,拿到差8分得離譜成績單,才徹底頓悟這一切

這一路走來浪費不少青春,但沒走過哪能悟出其中的道理是不是!!!

這就像千金愛上窮小子,父母苦勸根本聽不進去,一切都要親身經歷過才懂~


走到25歲的尾巴,我回想才發現25歲是個人生轉戾點

25歲是個不上不下的年紀,會瘋狂又焦慮的擔心自己的未來

25歲容易這裡酸那裡酸,開始密切注意保健新聞!!!

25歲的我第一次去餐飲業打工,覺得很新鮮

25歲打工的時候我發現我可能喜歡烘培(以前完全沒有徵兆,家人全體大驚!)

25歲的我天天在家烤蛋糕,全家人都快招架不住(因為太多失敗品,丟掉浪費~)

25歲的我確定我喜歡烘培,砸錢買了很多書(原本是個幾乎不買書的粗人)

25歲的我決定來法國學烘培(不凡爸努力說服自己這個投資是正確的)

25歲的我生平第一次離開家(0-25歲一直都住在家裡!)

25歲人在法國的我覺得我找到人生方向了(不凡爸媽看到這段應該老淚縱橫了吧)

總之,下個月我就26歲了(阿華田~我表達得夠明顯了吧!!!!)

還在找方向的人不要害怕,這一切都是過程,經歷過就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