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1  

(圖:我的麵包軍團!!!)

因為相機丟了,chef的示範照片都在相機裡,讓我一直很不想寫這堂課

但為了忠實記錄生活點滴還是寫一下好了


繼可頌系列後緊接著進入brioche系列,一連二次麵包大軍來襲,我好幾天都不用買麵包了!

brioche是用大量奶油.蛋及少許鮮奶製成,口感軟綿帶有濃濃奶油香

就跟可頌一樣,超肥但也超好吃的!!!!

這次我們做了不同造型的原味和夾了糕點奶油餡的葡萄捲口味

我的最愛是單純的原味!!!早餐烤一塊搭果醬就超幸福的!


話說這個麵包全程都是用手一點一點把奶油揉進去,再猛甩麵糰

班上同學還把麵糰甩到黏在天花板上,惹來全班一陣大笑

然而好吃麵包的代價是發達結實的二頭肌,

現在的我若只看右手應該會被誤會為一個精瘦的壯漢吧!!!

btw,最近期末考要到了,真的要來念一點書l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里歐許 brioche 麵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Olivia's Daily Life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