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6

(圖:CHEF的JAMAICA,我覺得稍微overdecoration la!)

今兒個上課遇到我最最喜歡的老chef,他親切可愛又很願意教,是大家的最愛!

妙的是今天他還帶了他的小孫子來上課,整堂課輕鬆又有趣!!!

這次的蛋糕有點複雜,層次是這樣的:

巧克力果仁蛋糕+鳳梨+椰子慕斯+巧克力果仁蛋糕+芒果百香慕斯+芒果glaze+裝飾

椰子幕斯試用椰奶.牛奶及鮮奶油做成,芒果百香慕斯則是添加義大利蛋白霜,吃起來更輕盈

JAMAICA的每一部分都很美味,奇怪的是放在一起卻沒有非常搭~!!!

IMG_5617

(如圖:椰子慕斯占絕大部分,裡面有罐頭鳳梨,最上面是一層薄薄的芒果百香慕斯)

IMG_5619

(圖:我的JAMAICA)

我喜歡簡單的裝飾,但對法國人來說似乎不夠豐盛!

btw,用新鮮香草夾裝飾真得非常奢侈!

IMG_5624  

回家的路上把蛋糕送給水果店老闆一家人,他熱情的贊助我這禮拜的水果!

只能說認識他們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