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9.JPG

 

真的好快~來美國待產的生活已經過了十天了~還是覺得有點不真實

回想當初不凡姊好說歹說的用各種名目勸服我來美國生產,

說要我想長遠一點,未來給Marcus多一個選擇.、Martin和Marcus未來可以互相扶持....巴拉巴拉的

我都因為秉持著孩子的爸應該享有親身參與孩子出生過程的權利而對於不凡姊的提議僅止於心動,而沒有任何實際作為

沒想到就在我已經要在台灣下訂月子中心的這個關頭眼,我喜歡的壹壹居然說所有房間都要候補了....

因為看了幾家月子中心後,壹壹是我心中唯一選擇,所以我立刻很哀怨的打給老公說壹壹沒位子怎麼辦???!

沒想到一直不想我去美國生產的老公居然迸出了: 恩~~~~~~~~~~那我們去美國生產吧~

咦...真的嗎???你確定???我語氣鎮定的再三確認,但心中早已忍不住的狂喜轉圈~耶耶耶 這代表我可以提早放假囉~

畢竟台灣悶得嚇人的夏天對孕婦來說真的很折磨,每天上班的路都會無限延伸延伸延伸.....感覺好遠好遠~

決定後我們就快手訂了機票,跟公司請了假,換了足夠的錢,申請了一堆財力證明、試航證明、美國產檢預約單、生產醫院價目表之類的,

儘管出發前各路親朋好友出於關心捎來一堆恐怖消息~說可能會被遣返喔~是不是不合法呀之類的...

但事實證明美國海關只在意你有沒有帶錢$$$$$$$$來生孩子而已~其他都不重要

就這樣比想像中簡單很多~開始了我在South Pasadena的悠哉待產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生產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