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學校實習的說明會,主要就是一直威脅我們~

不斷不斷強調你們知道你們現在在度假嗎?實習不是開玩笑

不會法文別想實習,禁不起沒休假別想實習,受不了一天十個小時那你現在可以走了

你們出去代表學校,如果想要藍帶的證書變成一張廢紙,那儘管辭職吧!!!

接下來就是板著一張臉重覆強調一樣的事~降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結束後,我真的被威脅到了!!!!非。常。害。怕~

一下課就跑去語言學校,因為學校上課的時間很不定,語言學校又是固定時段天天上課

真的很難配合上藍帶的時間,其中一間語言學校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河南來的人士

我說:我們都是台灣人,他說:台灣呀,我去年才去過的,我興奮的說:喜歡台灣嗎??

他說:如果不能講髒話那就沒好說的了!!!我們一行人一時沒反應過來

他接著說:台北還行,我說那高雄在法文裡發音就是豬,花蓮更慘了,至少比大陸落後五年

事後想想我們當初怎麼沒把門關起來圍毆他呢???

最後一家接待我們得也是中國人,非常nice,而且小班制,因為我們人多可以自己開一班

完全配合藍帶上課時間,又在我家附近!!!!!只能說這結局實在是太感人了~

終於有語言學校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