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學了,但也沒有變忙,藍帶的課少得令人傻眼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連休四天...

大家最常聊的事就是放假要去哪玩

小氣的匹克邦又說我上傳照片的扣打又滿了

沒課上又不能寫日記,我有很多閒時間玩樂和思考

一口氣訂了希臘,土耳其和倫敦的機票,旅館

昨天還跑去聽了音樂會,日子過得非常悠哉

話說拉先生告訴我昨天是音樂節,路上有免費的音樂會可以聽

就趕緊去據說會有很厲害音樂會的羅浮宮湊熱鬧,結果真得很厲害!

在羅浮宮裡聽管弦樂隊演奏讓我很驚喜,指揮家的肢體語言生動有趣

那瞬間彷彿真的可以跟著音樂走到不同的情境中,感受到不同的情緒

一直很缺乏音樂細胞的我,聽了就忘,永遠記不起來優美的旋律

每每聽音樂會我總是不爭氣的從一開始很陶醉慢慢變成很想睡

很想睡的同時又深怕被身邊富有音樂素養的民眾發現

整場音樂會最後都會變成和周公在拉扯直到結束

結束時最怕聽到"encore",但卻屢試不爽,永遠都有準備安可曲

"encore"就像在犯人的假釋單上蓋上rejection一樣令人沮喪

但昨天看完後我想我有機會和古典樂做捧友,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然後呢~最近常在思考的事是到底該不該繼續高級班的課程?

從初級班到中級,藍帶確實有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學到的東西,得到的資源和學費完全不成正比

算一算,一堂示範課+一堂實作課就要上萬台幣,貴得令人膛目結舌

雖然輕鬆學習開心旅行的生活令人嚮往

但不凡爸媽辛辛苦苦圓我的夢,這樣的花法讓我很不心安理得

這點是一直讓我無法說服自己繼續繳學費的主因

另外高級班主要學習拉糖也是我不想繼續的原因之一

終於,經過數天和不凡姐討論及模擬對話後

今天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回家和不凡爸媽坦承這個煩惱

原本很擔心他們會對我感到失望

但事實證明我有一對貼心又明理的好爸媽

不凡的爸媽支持,鼓勵且相信我的選擇

我想我真的不能再更愛他們了>///<

做出決定後接下來我要仔細想想如何重新分配我擁有的資源!

喔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趕快開始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