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12早上10:00送不凡姐姐去搭飛機

看著ROISSY BUS開走後我就安心的去逛空蕩蕩的拉法葉

早上的拉法葉家居館只有幾個專心研究鍋碗瓢和棉被材質的老奶奶

逛了30分鐘後覺得滿足了即搭地鐵前往市集把我的小冰箱餵飽飽

一路上只有微微捨不得,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和不凡姐離別

從他第一次去美國唸書,出發前兩個禮拜我就開始天天以淚洗面

後來不凡姐數次返台又回美,返台又回美,最後決定隨火雞喬暫時定居美國

送他去日本渡蜜月的那天,我笑著說掰掰,直到回到車上才開始亂哭亂叫

以我進步的程度,我想我已經可以接受長大後姐妹分離的殘酷現實

買完菜回到一個人的迷你公寓,突然覺得4坪怎麼那麼大?

盯著廚房桌上火雞喬最愛的保溫壺躺在那,上面還有咖啡漬

哈,火雞喬千叮嚀萬囑咐這保溫壺不能裝咖啡

但姐妹倆都當耳邊風,天天拿來泡咖啡保溫

結果最後還把他留在巴黎...火雞喬歹勢la

習慣性的打開電腦,不知到按到什麼鍵,音響開始放起A LIN的ONE LIFE

平常的我早就不知道被嚇得魂魄飛去哪裡,然後不凡姐姐就會在旁邊奸笑

笑我膽小怕鬼,但是今天我完全沒想到要害怕,我還仔細聽歌詞

白雲撞進藍天 激起昨天畫面
我想起你的臉
好久不見 在遠方的My Friend

不論晴天雨天 也會偶爾懷念
一起作夢的歲月
再多回味 不如面對面

離很遠我們同樣經歷四個季節
地球公轉自轉不管幾圈
相信會回到起點

One Life 會有那一天
我們重逢在哪邊
星空下 草原邊
要狠狠聊整夜

One Life 等著那一天
我把信念守成約
我期待 你出現
就像我期待全新每一天

生活忙了一點 就找回憶約會
那些有你一切
總能給我 新力量復原

反覆聽了好幾遍,阿歌詞跟我的心情怎麼那麼像?

(雖然說歌詞意義有可能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時候我回過神照裡應該要毛骨悚然了,但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哭得超大聲超醜,拿衛生紙擤鼻涕時還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

從小到大我和不凡姐感情一直很好,雖然常常吵吵鬧鬧

在台灣吵,在美國吵連在法國也吵

但我們的感情堅若磐石,怎麼大吵也會破涕和好

不凡姐是支持我堅持很多決定的原動力

雖然他常說大話,特別愛扯小謊,說謊不打草稿,講話超沒說服力

總是能鼓勵到我,讓我更勇敢

第一次出國生活,第一次一個人住,我覺得很新鮮很快樂

我很少打電話回台灣,因為生活充實又忙碌

不凡姐說我很MAN,長髮下的內心住了一條鐵漢

這也是我很猶豫要不要剪短髮的原因,怕剪短髮後就會表裡如一了

ANYWAY,鐵漢也有柔情,突然好想我親愛的家人們

不凡的爸媽,不凡的姐妹,人化的尼寶和肉仔...

我知道以後我回來看我現在寫得這些流水帳會覺得自己很蠢

但是就是很想把我難得的感性記錄下來

這可是我在邊哭邊頻頻看錶擔心上課來不及中完成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