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號不凡姐來訪---7月3號不凡姐返美

5月29號不凡姐友人little black來訪---6月12號little black返台

6月12號不凡姐另一友人到訪---6月20號不凡姐友人返英

最近我四坪的小窩簡直就像一間小民宿

剛好在放長假,有大把時間可以好好的接待不凡姐友人

little black今早返台,我跟不凡姐送他去坐公車

公車都走遠了我們還在癡癡的揮手,little black台灣見囉!!!


想到little black來的前一天,因為家裡洗衣機太小

我和不凡姐一人抱一坨把棉被毯子拿去自助洗一洗+烘乾

little black來的這幾天,我跟不凡姐突然變很勤勞

輪流煮早餐,煮晚餐,泡茶,泡咖啡,買菜補貨

姐妹倆完全以為自己是民宿主人,當得不亦樂乎

今天晚上緊接就要有新訪客入住了

房客進來前要趕緊整理廚房,擦地板,上市集把冰箱補得滿滿的

一邊想著晚餐要煮什麼一邊又操煩明天的早餐

想一想當民宿主人除了離別有一點點捨不得外,還挺開心的咧!!!

不過民宿主人夢開學後就徹底破滅,實在忙不過來!!!

最後要謝謝不凡姐及little black這兩位房客

我親愛的不凡姐,聽了我五年破錢包的故事,居然瞞著我送一個新的

IMG_1210  

 

 

 

以及little black誤以為我喜歡焦糖茶特地買來送我,雖然是誤會,但我超級開心

IMG_1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