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6 - 複製.JPG  

我很喜歡巴黎,我相信非常努力一定有方法可以留下來

可是我一直沒有很努力找方法,因為實在放不下我們家的小搗蛋,可可

可可是米克斯,今年16歲,是有著天使臉孔的小惡魔

今天他因為疝氣太嚴重醫生建議動手術,不然會有尿毒症什麼的

人在法國完全幫不上忙,想到他這麼老還要承受這種痛楚而我又沒辦法陪他就很不安

好險剛剛收到不凡妹傳來可可術後照說可可很勇敢,看起來復原狀況良好!!!

昨天晚上我難得失眠,今天一早工作滿腦子也都是可可,我發現我真的很想他...

出國前我是可可最依賴的人,大部分我都可以隨時隨地想抱她就抱他

不凡妹則是每次要抱他都膽戰心驚深怕可可回頭猛然一咬

不凡媽說我剛出國那幾天可可都會在樓梯旁等我下來,還會哀哀叫要上樓找我

可是現在不凡妹是可可最好的朋友,想抱就抱完全不用怕!!!

回想可可是當時還是小學生的不凡妹和我趁不凡爸黃湯下肚苦求來的

那時後的他才三個月大,黑黑一小球,不凡媽就幫他取名叫可可

還記得我把從箱子裡把他抱出來的時候他嗯嗯了,滿箱子都是嗯嗯,臭氣沖天

第一次與狗狗近距離接觸的不凡一家人也是第一次看到狗便便在自個家出現

全家人大驚小怪,不凡爸眉頭緊皺,不凡媽掩鼻微笑,性格激烈的不凡姐拿自己的頭猛撞牆

還撂出八點檔台詞不是他走就是我走的老套戲碼,想起來不凡姐真的是十分搞笑

只有我和不凡妹真心歡迎可可,那時候的我們覺得能夠養一隻狗人生就圓滿了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很期待回家看到瘋狂可可咬著拖鞋迎接我的樣子

後來因為可可實在太可愛了,不到一個禮拜不凡姐的心就被攻陷,成為全家最寵可可的人

隨著可可越長越大,越來越聰明,越來越可愛,我們對他的溺愛日與俱增

導致可可養成老大性格,我行我素,平常隨地大小便,不爽就跳到床上大小便

常常早上起床襯衫的扣子都被他一顆一顆的拔下來咬碎或是垃圾全被咬出來再撒泡尿

動不動就趁大家不注意從桌上把食物奪走,還疵牙咧嘴的警告我們不准靠近

為此引爆了好幾場不凡姐對抗不凡爸的家庭戰爭,差一點不凡爸就要把可可送走了

雖然可可常常很壞,幾乎天天桶簍子,年輕時還不時鑽門縫翹家自己跑去公園玩耍

散步時別人的狗狗總是主人輕喊就飛奔過去,可可卻總是跑給我追讓我很沒面子

蜥蜴產季時他喜歡在後院瘋狂捕捉蜥蜴,造成不凡家後院成為蜥蜴亂葬崗...

但每每要懲罰他時看他那無辜眨眼求我們別打他的眼神我就完全下不了手

就算真的打下去也會在下一秒趕快幫他秀秀,擁他入懷

現在可可年屆16,已經是老人家的年紀了,但他依舊天天活力旺盛

出去玩常常所有狗狗都累趴了他還是嗨到不行

下班時間一到他就會趴在窗口等不凡的家人回家

早上起床會鑽到我們身邊跟我們撒嬌

我們吵架他會在旁邊氣得狂吠

總之他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優秀事蹟...

我迫不及待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