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0

(圖:各種口味的起司蛋糕)

臨時決定去比利時,所以我少了很多時間去執行我最後的美食清單

所謂的清單其實也只是我把我一直想嘗試卻還沒嘗試的食物分成甜食和鹹食兩類

希望在最後的時間我能一家一家的征服,列完後我就發現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凡事起頭難,有個開始總是好的,甜食第一家就定在離廚具街不遠的berko

一來能買模具,一來能吃甜點,一兼二顧,就算不好吃也不會覺得白來一趟

為什麼選berko是因為依稀記得友人強力推薦他家的起司蛋糕

巴黎這類走美式風格的甜點並不多,所以友人提過一次我就一直記在心中

今天終於一了心願,也發現有點距離還是比較美.

IMG_2721

berko的店裡一邊放起司蛋糕另一邊放杯子蛋糕,另外也有一些小點心

起司蛋糕價位約在4-6歐之間,視口味而定

杯子蛋糕約在2歐多,買多有優惠

IMG_2723

(圖:各種口味的超級迷你杯子)

berko給人很豐富精緻的感覺,各種顏色的裝飾和繽紛得新鮮水果讓人眼花撩亂

但走進仔細看就發現他們大多東倒西歪,裝飾得很粗曠

店內提供少少的吧台式座位,天氣好也有露天的座位

IMG_2722

我點了原味起司和開心果杯子

原味起司蛋糕: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Cafe Pouchkine的起司蛋糕厲害很多

開心果杯子蛋糕:不膩口,但SIZE小到我覺得我還沒吃出味道就沒了...

IMG_2724  

杯子蛋糕有多迷你,比我的濃縮咖啡還小!!!

 

BERKO

23, rue Rambuteau, 75004 PARIS

Tél: 01 40 29 02 44

http://www.berko.f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KO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